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河南扬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避雷针,避雷塔,避雷器,防雷器的生产与加工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办公楼防雷检测,河南建筑物防雷检测-扬博防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办公楼防雷检测,河南建筑物防雷检测-扬博防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1.00 / 个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河南郑州市金水区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个起订1个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8-11 08:34
 
详细信息
 性能良好的防雷装置是抵御雷灾的基础,而防雷装置维护和检测工作是确保防雷装置性能良好正常发挥作用的关键,所以开展防雷装置的安全检测是十分必要的。进行防雷装置安全检测是检查已经安装的防雷装置或设备结构是否合理,保护的情况是否符合要求,电气安全性能是否达标,安全度能否满足要求等。若不能符合要求,则应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防雷装置的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国家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大事 ,因此对防雷装置检测结果的评价,只能以检测数据为依据。防雷装置检测均以国家及各部门有关防雷技术规范、标准为准,检测内容有防直击雷、防侧击雷、防雷电感应、防雷电波入侵、防静电、等电位连接等防雷装置的接地电阻、用材规格、布局、工艺、产品技术参数,检测方法有外观检查和仪器测量。防雷装置检测项目为建筑物的防雷分类、接闪器、引下线、接地装置、防雷区的划分、电磁屏蔽、等电位连接、工频接地电阻、布线检查和电涌保护器(SPD)的测试。

河南扬博防雷检测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防雷检验检测机构,秉承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服务理念,向社会出具科学严谨,服务高效的防雷检测报告。公司面向各行业客户,提供满足行业需求发展的检测报告及服务,防雷检测涵盖领域包括:建筑、化工、加油加气、电信、能源、金融、政 府、制造业、商贸流通业、医疗卫生、教育与文化、交通、移动互联网、传媒、环保、高端住宅小区、联排别墅、写字楼、商业楼、市政公租房、经济适用房、空气质量监测站、企业厂房、轻工业企业生产车间、商砼站、银行、学校、移动信号基站、风力发电场、光伏发电站 、飞机场、高速公路、煤矿、天然气管道、储油罐、油库、危化场所、加油站、环保系统等;在众多行业领域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