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河南扬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避雷针,避雷塔,避雷器,防雷器的生产与加工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学校防雷检测,河南学校防雷检测光伏防雷检测
学校防雷检测,河南学校防雷检测光伏防雷检测
单价 1.00 / 个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河南郑州市金水区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个起订1个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8-11 08:34
 
详细信息
 项目竣工验收防雷初检流程大体可以分为前期准备、检测实施、总结复检三个基本步骤,这些步骤有严格的顺序性,前后有紧密的承接关系,一般地其顺序不可颠倒

  前期准备工作

  防雷检测的实施

  防雷竣工验收总结和防雷复检

  防雷检测的实施

  这一阶段是检测,防雷竣工验收的核心部分,也是为辛苦繁顼的部分。

  1.主动同被检单位(或称客户)出示有关文件。如果不主动出示,有些被检单位也会要求查看的,这是被检单位的权利。主动向被检单位出示是一种良好的工作习惯,也是防雷检测规范化中的不可缺少的一步。文件一般包括检测协议或合同、法规性文件、地方法规、《气象法》、规范等。如果在工作中把这些文件都带齐全则显得累赘,可以根据被检单位的需要而有选择地提供。

  2.查看有关图纸、询问有关情况。防雷装置有些是隐蔽工程,在检测中是不可能检测到的,如地网的做法、屏蔽的网格尺寸、墙内或地下接地体及其材料规格等。这就需要通过查看图纸、询问等方式来获得有关情况。

  3.实施检测。检测可分为检查和测量两部分,检查是定性的,而测量则是定量的。检查的项目比较多,有几十项甚至上百项之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测量项目则相对少一些,主要有接地电阻值、避雷带和引下线的截面积、焊接长度、引下线的间隔距离、避雷针的保护范围、电涌保护器的引线长度、土壤电阻率等,其中有些项目则需要通过计算得出结论。检测结果和数值务必记录清楚,便于整理。请被检单位(小区防雷检测)的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测,则可以少走弯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河南扬博防雷检测拥有由国家气象主管机构颁发的防雷装置检测专项资质,同时拥有专业的防雷检测技术团队,专业的技术,专业的检测设备,高质量的服务,灵活的价格。

检测范围:楼盘竣工的防雷检测验收、住宅小区的防雷竣工检测、年检;变电所、电力线路防雷接地检测;光伏电站防雷防静电检测;防雷设施安全性能检测;通信铁塔防雷接地检测;风电场大地网检测;煤矿、电厂、石油化工厂、热电厂防雷防静电检测;炼油厂、油库、加油站、加气站、输油管道等易燃易爆场所防雷防静电检测;建筑物防雷装置检测;户外安防监控系统防雷检测;水塔、烟囱、大坝、泵站防雷装置检测;电气消防设施安全防雷检测;计算机信息系统防雷设施安全性能检测;广播电视微波站防雷检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