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河南扬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避雷针,避雷塔,避雷器,防雷器的生产与加工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南防雷-防雷检测-军工安防防雷检测-河南扬博防雷检测科技
河南防雷-防雷检测-军工安防防雷检测-河南扬博防雷检测科技
单价 1.00 / 个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河南郑州市金水区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个起订1个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8-11 08:34
 
详细信息
  简介:防雷检测大体可以分为前期准备、检测实施、总结复检三个基本步骤,(小区防雷检测)每个步骤当中又可分为若干个分步骤。这些步骤有严格的顺序性,前后有紧密的承接关系,一般地其顺序不可颠倒。河南防雷检测收费标准依据:省物价局及气象局防雷检测收费细则。

  河南防雷检测项目收费标准

  河南防雷检测及竣工验收的基本步骤

  防雷检测大体可以分为前期准备、检测实施、总结复检三个基本步骤,(小区防雷检测)每个步骤当中又可分为若干个分步骤。这些步骤有严格的顺序性,前后有紧密的承接关系,一般地其顺序不可颠倒。

  一、前期准备工作

  河南小区防雷检测前期准备工作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步骤,然而这一步骤却往往不被重视。前期准备工作又可细分为两个阶段

  二、防雷检测的实施

  这一阶段是检测,防雷竣工验收的核心部分,也是Z为辛苦繁顼的部分。

  三、河南防雷竣工验收总结和防雷复检

  河南防雷检测报告报告的填写。填写要规范,一般一式两份或多份,便于检测单位和被检单位存档。

  四、河南防雷竣工验收注意事项

  不能只检测外部防雷装置或措施,而忽视对内部防雷检测,防雷检测的依据应该是Z新的规范。近几年新规范的出版越来越频繁,老规范的修改周期也越来越短,防雷检测技术人员应加强对Z新规范的学习。

  河南防雷检测收费标准依据:省物价局及气象局防雷检测收费细则

  1、防雷专项工程检测依据工程合同总造价3%收取检测费。

  2、防雷工程报建时需提供防雷工程设计施工资质、方案,设计施工图纸。

  3、防雷工程图纸方案审查费,依据类别等级收取。一类(级)图审x元,

  二类(级)x元,三类(级)x元。

  4、防雷直击雷装置定期检测(年检),接地点检测x元每个点。避雷针、

  避雷塔每个x元。

  5、防感应雷装置定期(年检)防雷器(避雷器)每片(个)x元,每组x

  元。机柜、各种强弱电设备接地检测x元每个点。等电位检测x元/

  项。

  6、机房防静电检测每次x元。工矿企业及生产线防静电检测每条x元,>5

  条每条x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