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河南扬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避雷针,避雷塔,避雷器,防雷器的生产与加工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新建小区防雷检测验收加扩建商场防雷验收,防雷中心验收河南扬博
新建小区防雷检测验收加扩建商场防雷验收,防雷中心验收河南扬博
单价 1.00 / 个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河南郑州市金水区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个起订1个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8-11 08:35
 
详细信息
 详细说明:

了解保持古建筑物的艺术特点,接闪器采用避雷带和避雷短针相结合,并宜在敷有引下线的屋角避雷带上焊接长30-50cm的避雷短针,以便有效接闪引导雷电流入大地。
根据雷击规律 :避雷带应沿建筑物屋面的正脊、吻屋顶檐部、斜脊、垂兽和高山建筑物的烟囱等易受雷击的部位敷设。
为减少雷电电流产生的电动力危害,在敷设避雷带和引下线时不得弯折成直角、锐 角,应沿古建筑物轮廓采用圆弧形弯曲,应保证其弯曲段开口部分的直线距离,不小于其弯曲段全长的1/10。

古建筑上部的宝顶、尖塔、吻兽、塑像、宝盒以及拱下的防鸟丝网等金属物件与部件在某种程度上讲也属于接闪器,均应与防雷装置可靠地连接。

此外,在防雷检测过程中发现,有的 古建筑屋顶上安装各种天线,应拆除或另行敷设;有的古建筑为了亮化的需要,在接闪器上有附着的其它电气线路,如照明灯或彩灯的电源线,应根据《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接地装置施工及 验收规范》GB50169-2006中的第3.5.3条规定执行,即“装有避雷针和避雷线的构架上的照明灯电源线。
必须采用直埋于土壤中的带金属护层的电缆或穿入金属管的线缆。
电缆的金属护层 或金属管必须接地,埋入土壤中的长度应在10m以上,方可与配电装置的接地网相连或与电源线、低压配电装置相连接"。

河南扬博防雷检测公司拥有由国家气象主管机构颁发的防雷装置检测专项资质,同时拥有专业的防雷检测技术团队,专业的技术,专业的检测设备,高质量的服务,灵活的价格。

检测范围:(仿)古建筑物的防雷检测;楼盘竣工的防雷检测验收、住宅小区的防雷竣工检测、年检;变电所、电力线路防雷接地检测;光伏电站防雷防静电检测;防雷设施安全性能检测;通信铁塔防雷接地检测;风电场大地网检测;煤矿、电厂、石油化工厂、热电厂防雷防静电检测;炼油厂、油库、加油站、加气站、输油管道等易燃易爆场所防雷防静电检测;建筑物防雷装置检测;户外安防监控系统防雷检测;水塔、烟囱、大坝、泵站防雷装置检测;电气消防设施安全防雷检测;计算机信息系统防雷设施安全性能检测;广播电视微波站防雷检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