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河南扬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加关注0

避雷针,避雷塔,避雷器,防雷器的生产与加工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南防雷检测,河南防雷检测公司,防雷检测资质- 小区防雷验收
河南防雷检测,河南防雷检测公司,防雷检测资质- 小区防雷验收
单价 1.00 / 个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河南郑州市金水区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个起订1个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8-11 08:35
 
详细信息
 瞬态过压现象的发生是指微秒至毫微秒之内产生的尖峰冲击电压 。这种尖峰冲击电压幅值有时会非常高,既可能发生在电源系统中,也可能发生在信号系统中。瞬态过压进入低压电子系统的时候,能使电子电路产生故障或损坏,造成电子设备发生的误动作,平均有一半是瞬态过压造成的,损失难以估量。造成的损失可分为4个层次:

每次冲击造成电子设备元器件的损伤,使其工作寿命缩短;

次冲击后导致设备损坏,而更换和维护设备需要人力、物力;

因设备故障导致业务停顿造成各类损失;

因业务突然停顿造成的信誉等不可估量的间接损失,如火电厂的停机,控制系统的数据丢失等。

雷电侵入波:金属线缆遭到雷击或被雷电感应时,雷电波沿这些金属导线侵入设备,导致高电位差使辅机马达等设备损坏起火爆炸。

雷电感应 :当雷击落实通道周围会产生强大的瞬变电磁场,处在电磁场中的DCS系统和计算机设备以及线路会感应出较大的电动势,产生的电磁脉冲以致损坏、损毁。

地电位反击 :雷防护装置(避雷针)在引导强大的雷电流导入大地时,在它的引下线、接地体以及与它们相连接的金属导体上产生非常高的瞬时电压 ,对周围与它们靠得近却又没与它们连接的金属物体、设备、线路、人体之间产生巨大的电位差,这个电位差引起的电击就是地电位反击 ,这种反击不仅足以损坏电器和设备,也可能造成人身伤害或火灾爆炸事故。

大型用电设备开启或关闭时,电网电压瞬变波动所产生的浪涌对大型发电机组采用了复杂的计算机监控DCS和安全保护系统的损坏。